沉默害羞的小壘球﹐幾個月來﹐又有不少新作問世了!
不過這小女孩頗為小氣﹐向她求爺爺告奶奶地哀求許久﹐
她才勉為其難地「施捨」給老母幾張小畫。
這些都是她縮小後的近期作品。
最上面那張﹐yuna是娃娃的名字
本來最底下還有她在某藝術網站的個人網址
被我CUT掉了



這是她手寫版製作的海報
右上角是小壘球的簽名


大概是日本漫畫看多了
她最愛畫和服小女生
我個人很喜歡這張
娃娃的表情很有小壘球的innocent味道



上面這張最底部是娃娃名和小壘球的網址
我故意縮小到看不清的程度
以免被低調的她幹譙



嗚嗚﹐這張解析度很爛



偷偷告訴你們﹐Rachel, noofy, nene...etc﹐都是小壘球的分身唷



這張熱騰騰燒滾滾的圖﹐是今天上素描課時畫的唷
不同於前面那幾張手寫板繪製的CG﹐
這是以鉛筆打底稿﹐然後以繪畫專用的軟式彩色鉛筆﹐一筆一劃完成的


看了這些圖
我想起小壘球三歲時﹐
經常趴在小桌上畫畫。
當我忙著晚餐切切洗洗的工作﹐
她不時站在廚房門口
(我不准小孩進廚房)﹐
以胖嘟嘟的小手輕拉我的衣袖。
待我轉身﹐
她笑瞇瞇地把剛完成的作品交給我﹐
然後一陣風似的又回到客廳﹐
立即著手另一張作品。


「我最愛媽咪﹐我要畫很多很多漂亮的圖圖給媽咪。」
我永遠記得﹐
那一年﹐
身著牛仔吊帶裙﹑紅白條紋罩衫的小壘球﹐
仰著臉﹐以崇拜而熱情的口吻這樣對我說。


隨著時日推移﹐
不同於以前的畫一張給一張﹐
現在﹐她標準越來越高﹐
貢獻新作的間隔時間也跟著拉長了。


然而﹐無論是三歲小童粗糙樸拙的塗鴨﹐
亦或初中少女細膩多情的筆觸﹐
不變的﹐是她愛母親的一顆虔敬柔軟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so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