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小邪痛定思痛﹐把那篇大家翹首以待﹐但後半段和結尾實在不怎麼樣的流離光影從硬碟深宮裡挖了出來﹐然後﹐打開齊柏林飛船的老舊唱片﹐準備一碟瓜子餅乾巧克力﹐坐在電腦桌前重讀一次。讀到結尾﹐還是一樣搖頭嘆氣﹐然而﹐之前那種羞愧得想活埋自己的強烈感覺已經消失了。也許時日已久﹐當初初稿完結時的憎惡感已淡化許多。雖然還是覺得爛﹐但憑良心說﹐好像也不算爛得見不得人(至少此刻是這麼認為的….) 。

我很重視琉璃系列的文章﹐曾希望它們順利成書。無奈其矛盾的文學架構言情內容不易覓得適合的書系。投了兩﹑三家﹐雖佳評連連(不是三言兩語就打發掉的那種評語唷) ﹐卻仍舊在文學與言情之間擺盪﹐找不到適合的定位。

小說寫完﹐擺在硬碟裡任它發霉發臭﹐遲遲不給人聞香﹐就像陳年宿便塞滿一肚子﹐找不著茅坑可釋放般的難受。一想到老友們以及從鮮網搜尋而來的諸多好友的明示暗示威脅利誘兼軟硬兼施的鼓勵(我有加裝site meter﹐知道陸續有不少從鮮網過來追文的) ﹐今天老子決定另擇吉日﹐把流離光影後半繼續上傳完畢。至於出書﹐就隨緣囉!倘若因全文上傳而失去出書機會﹐他媽的﹐我也認了。

如果沒有生變﹐我會在一週內繼續張貼下文。不過﹐這裡有個蠻機車的但書﹐請大家過目一下(別砍我….):
1) 雖已完成初稿﹐但因小邪諸事繁瑣兼個性龜毛﹐上傳前勢必重新把關﹐因此﹐
上傳速度會非常滴慢—慢—慢—慢—慢。
2) 不許催稿﹐否則接下來會”花生省魔術”﹐ 偶也沒把握
3) 因某人極度情緒化的個性﹐讀者們請做好隨時停刊的心理準備
4) 切記﹐流離光硬的結局“真的”不甚令人滿意
5) 對於以上種種不合理條款﹐切記逆來順受﹐不許抗議

不負責任的廢話交待完畢。我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so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