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靜沒料到他會把畫給扔了。Mitch這樣做似乎對她不夠尊重﹔她想說他兩句﹐又怕引起不必要的誤會﹐於是她咬緊下唇﹐把幾乎衝出口的指責嚥了下去。

  Mitch再次把靜靜拉到懷裡﹐雙手緊緊圈住她﹐吻著她的蒼白的臉﹐嘴鼻之間﹐聲息大粗。靜靜聞到一股令人作嘔的酒氣﹐她頭一偏﹐皺著眉說﹕
  『臭死了﹐滿嘴的酒味。快把茶喝了。』

  『All right, 妳先去洗澡。早點兒睡。』Mitch放開了靜靜﹐曖昧地加上一句﹕
  『我等妳。』

  靜靜斜睨他一眼﹐走向浴室。她火速卸妝﹐洗澡刷牙﹐再披上浴袍﹐拎著乳液進臥房﹐同時揚聲呼喚Mitch洗澡。被窩裡散發著一股寒氣﹐靜靜小心翼翼地鑽了進去。冰冷的被單觸碰著裸露的手腳﹐好像冰塊威士忌的酒杯貼著臉的感覺﹐使她不由得蜷曲著身體﹐朝外側躺。

  Mitch洗過澡﹐哼著歌走進來﹐隨著他的腳步﹐室內飄著一股吹乾頭髮之後的暖香。靜靜閉眼佯睡﹔她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而她正試圖阻止它的發生。Mitch一向熱情如火﹐喝了酒之後更甚於平常。靜靜喜歡他的熱情﹐卻不喜歡喝酒過量喉頭殘留的酒氣﹔即使刷過牙﹐漱過口﹐那種未揮發的酒精味還是令人倒胃口的。

  在黑暗中﹐靜靜感覺Mitch拉開棉被躺在身邊﹐然後她的背部被他溫暖的胸膛貼緊著。Mitch的手在她的手臂上來回輕撫﹐沿著肩膀﹐慢慢滑行到她的胸口﹐然而靜靜的側睡和微屈的手臂很巧妙地掩蓋了大半的胸部﹐任Mitch如何努力﹐他的指尖始終無法滑過乳溝的外緣。靜靜調勻鼻息﹐不理會他的撩撥﹐很入戲地扮演熟睡。Mitch似乎心有未甘﹐他的大手往下劃過了她的腰線﹐陡然轉了個彎﹐覆蓋在她的兩腿之間。靜靜的雙腿夾緊著連身的長睡袍﹐Mitch的手甚至無從撩起它。Mitch遲疑了幾秒﹐終於停止了動作﹔他仍舊貼著她的背﹐但已經不帶任何色情意味﹔又過了好一陣子﹐靜靜聽到他的均勻吐納﹐才確定他已經熟睡。
  
  被抱著入睡的感覺真好﹐她想。靜靜一直為手腳冰冷所苦﹐Mitch每天臨睡前必定摟著她﹐讓她把冰冰涼涼的腳貼著他的溫暖多毛的小腿肚入睡。就像現在﹐她一點也不冷了﹐因為Mitch的身體像一個熱呼呼的暖爐﹐將她整個人圈在強烈的磁場裡。

  靜靜費力地換了一個睡姿﹐讓四肢更加放鬆。她看看腕錶上的夜光﹐才一點多。她一向習慣晚睡的﹐在台灣的時候﹐半夜一點鐘正是她一天的黃金時間﹐但是來美國的這段期間﹐被Mitch調教了早睡的習慣﹐雖然她次日不見得會早起。

  明天並不需早起﹐但是這時候也該睡了。靜靜知道Mitch選擇下午班機用心良苦。靜靜有賴床的惡習﹐要她早起簡直就像要了她的命一樣﹐然而為了成全她的貪睡﹐明天到達目的地之時已經傍晚﹐表示一天就這樣沒了...。靜靜閉起眼睛﹐強迫自己停止胡思亂想﹔她真的想睡了﹐但是躺了半天﹐神智卻越來越清楚﹐似乎有什麼間歇性地刺痛著她的心﹐好比一隻小螞蟻藏匿在胸腔﹐每個幾秒鐘就啃噬一口那樣的折磨人。

  是那兩道濃眉﹗CC的眉﹑Joseph的眉﹐在她緊閉的眼帘內輪流切換﹐偶爾也出現Mitch的濃眉﹐雖然他的是另一種不同的風貌。漸漸的﹐Mitch和Joseph的臉被蓋過去了﹐只剩下CC的臉﹐在邈邈混沌中﹐透著和煦的光芒。他眼角的幾道魅惑的魚尾紋﹐仿彿柔韌的網﹐把她的意識無聲無息地收納了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so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