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意識到他灼熱的目光,羞澀地別過臉,兩人之間的情勢突然逆轉了。他撐起雙臂,不讓她有開口求饒的空隙,立即展開來勢洶洶的撞擊。他綿密不絕地直搗核心﹔她怕了,抗拒似的扭動身軀,哀求道﹕「唔,別嘛....」肢體卻情不自禁地鬆開,渴望他的完全納入。

    他前額的汗水紛紛滴落她的前胸,一部份形成溫暖潮濕的上升氣流,飄浮半空中。越來越多的水汽遇冷凝結成雲,往更冷的高空上升。雲漸飄漸高,厚重的水分子化為雨滴或雪雹。當上飄的趨勢減緩,地面依然悶熱異常。

    「寶貝....」她蹙著眉,表情似痛苦、似歡愉。

    他低頭吻她微啟的朱唇,滾燙的舌與她繾綣交纏,下半身的動作卻沒有絲毫停頓。她雙手環繞著他,指甲幾乎掐進他的肩臂。

    此時,他化身為雲層下方的負電荷,吸引著地面上正電荷的她。空氣是正負的絕緣體,暫時阻止了兩極電荷尋找均衡的電流通過。

    「Mitch...嗯,給我...」她嬌聲呢喃著,身體與他黏合得更緊。

    他卻突然緊急煞車,撐直上身,笑吟吟地俯視她酣然沉醉的臉,開口說道﹕
    「都要結婚了,還不改口啊﹖」

    「老公...」她囁嚅地說。聲音細小如蚊。

    「大聲一點。」他頑皮地繼續挺進,有一搭沒一搭地。

    「老公、老公、嗯...豬頭老公、嗯...混帳老公...」

    他抽離自己,示意她翻個身。在她還沒扶穩前,他按捺不住吻她剔透光滑的背脊,同時報復似的展開猛烈的衝刺。

    抓緊床欄,她溫順地承受雷霆萬鈞的攻勢,卻已然無法壓抑喉頭間的聲浪。她幾乎是放縱地叫出聲,全身每個細胞、每根毛髮燥熱已極,只盼兩人就這樣永遠貼在一起。

    兩極電荷形成的電壓逐漸增強,終於衝破了絕緣空氣。平靜的天空驟然劃開一道銀白色的閃光,接著是雷聲轟隆。下雨了﹗她伏在枕上失神地呻吟,心跳與遠征軍的鼓聲齊鳴。他在劇烈的收縮中同時釋放了自己。冷熱空氣至此合而為一,清涼的風拂面而至,令人心神舒爽。

    靜靜靠在他的懷裡喘息。她的眉眼漾著春雨溶溶的笑意,恍若一朵初沾雨露的小花。Mitch愛撫她細細的胳膊,在她耳邊悄聲說﹕
    「靜,妳今晚和平常不大一樣唷。瞧妳騷得...」

    她輕輕給他一個耳聒子,笑著反問﹕「你不喜歡嗎﹖」

    「喜歡啊。」他伸手在捏捏她鼓鼓的臉頰,又說﹕「我喜歡妳的每個表情、每個動作,也喜歡妳說的每一句話。我已經徹頭徹尾愛上妳了,老——婆。」

    靜靜被他誇張的尾音逗笑了。她的笑,是五月初綻的向日葵,為慵懶的初夏帶來光明與生氣。

    「寶貝,妳真漂亮。」Mitch看著蜷縮在臂彎裡的靜靜,心動地說。

    「真的嗎﹖」她的手心平貼他寬闊的胸膛,仿彿想藉由心跳的速率探測他是不是在說謊。

    「當然囉,又漂亮、又可愛,而且好乖。」

    「漂亮你個頭﹗」想到蘇盈真艷麗動人的五官,以及那三封溫婉哀愁的來信,靜靜的心中昇起一股無名火﹕
    「你們男人最愛睜眼說瞎話。漂不漂亮我自己心裡明白,不需要你這樣唬弄。」像個含冤莫白的小媳婦,她突然嚶嚶哭了起來。

    「神經哦﹗」Mitch抓抓頭,百思不解﹕
    「說妳漂亮,妳不愛聽。難道你真喜歡別人說妳醜嗎﹖好吧...醜小鴨、醜丫頭、醜人多作怪...」

    她「哇」的一聲,越哭越慘烈,任憑Mitch怎麼哄、怎麼勸,她捂著臉不理不睬。

    「靜靜,其實妳真的很可愛、很漂亮。誰敢否認我宰了他。」Mitch輕輕搖晃著她,忍不住問道﹕
    「小狐狸,要不然妳想怎樣啦﹖」

    「我要你一直一直對我好,不准愛上別人。有美女投懷送抱,也不許動心。」她的聲音悶悶的從指縫間傳出來。

    「都已經答應嫁給我了,還這麼缺乏安全感啊﹖」他心疼地摟緊她,一時不知如何接口。

    「總有一天,你會愛上別人,一個比我漂亮一百倍的女人。」靜靜抽噎地說﹕「然後....你會嫌我又笨又矮又醜,把我掃地出門﹔然後....我走投無路,只好在中央公園行乞﹔然後....我為了一塊麵包,跟陌生人睡覺﹔然後....我被傳染愛滋病。嗚....」

    「妳沒事想像力這麼豐富幹嘛﹖我被妳狠狠打敗了。天啊﹗」Mitch笑得幾乎給自己的口水嗆到。「我保證,不會有那種事嘛。乖...」他從身邊抓了一把面紙,為她擦乾淚水。

    她霍然坐起,扭亮了壁燈,悠悠說道﹕
    「萬一哪天你不再愛我,別忘了,我們曾經這麼要好....」她搖晃著他的肩,口氣近似命令,聲音卻柔嫩如處子﹕
    「既然你覺得我可愛我漂亮,我要你永遠記得我現在的模樣,好不好﹖嗯﹖看著我﹗」

    「妳今晚到底怎麼啦﹖」靜靜很少在強光下這樣肆無忌憚地赤身裸體。看著她纖白的頸項、堅挺的雙峰,以及燈光反射肌膚上細細的汗毛,Mitch方才饜足的肉慾又很快被挑起﹕
    「寶貝,是剛才愛妳不夠嗎﹖」

    她察覺他眼裡燃燒的熱焰,駭了一跳。正想抓起睡衣套上,手腕已被他牢牢鉗住。

    Mitch翻過身,在驚呼聲中再次壓制了她。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so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