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同時忙著好幾件事﹐其中一件﹐與各位朋友(無論潛水的或現形的)頗有關聯唷。等時機成熟﹐我會報告大家滴。
嗯﹐女兒主串﹐懶人牽猴的"去荒島"超有意思滴﹐想串的請自便哦。套句女兒的經典句﹐有串有保祐﹐沒串也沒代誌啦

Q1.去荒島,只能帶一項彩妝,一項保養品,一項美容美體用品,你的選擇是?請分項說明。寫出品牌更好。(男生就看著辦吧)
眉筆眉刷
嬰兒油 (作弊成精的小邪﹐當然不會只帶一項囉。我會在大衣口袋暗藏一瓶蘆薈乳液﹐什麼牌子都好﹐清淡無味的就行)
平民面膜一箱﹐左旋c或膠原蛋白﹐約100片(夠一年~一年半用了吧)

Q2.去荒島,只能帶一種家電(大小家電不拘,電腦除外),你的選擇是?
電視+小耳朵
至少要能接收到CNN﹐HBO﹐BRAVO﹐ESPN﹐FOOD NETWORK﹐東森綜合台這6大電視台﹐要不然老子不幹

(吼﹐荒島哪來的電源啊)

Q3.去荒島,只能帶一個卡漫人物,你的選擇是?為什麼?
嘿嘿﹐我選成熟穩重多金痴情的氣質帥哥阿力巴先生。雖然陶斯是我的偶像﹐但感覺上還是"山丘上的王子"比較適合我捏
(整個聯想到靜靜與CC。哇勒)

Q4.去荒島,只能帶一道菜(一種食物),一份甜點,一種飲品,你的選擇是?
牛肉麵 (皮箱中暗藏10人份五更腸旺企圖闖關中...)
義美巧克力酥片 (另﹐我會請阿力巴先生以專機運送一貨櫃的手工餅乾過來﹐這不算在我的配額裡哦)
一海桶珍珠奶茶

Q5.去荒島,只能帶一個節日,你的選擇是?為什麼?
情人節
(卡漫人物和偶像級的都被我拐上荒島了﹐不趁機營造氣氛"定下來"怎麼行捏)

Q6.去荒島,只能帶一株植物,你的選擇是?為什麼?
我是植物殺手﹐免了吧

Q7.去荒島,只能帶一部電影,一套影(劇)集,你的選擇是?為什麼?
大逃殺 (學著在荒島自保﹐也學著必要時幹掉別人。凹嗚)
日劇Over Time (三十拉警報)﹐ 百看不膩的片子

Q8.去荒島,只能帶一個偶像名人,你的選擇是?為什麼?
當然非小邪垂涎多年的金城武莫屬囉。
在那種狗不拉屎鳥不生蛋烏龜不靠岸的鬼地方﹐
母豬也賽貂嬋﹐
何況林祖媽我還是聰明伶俐活潑可愛一整個嘴巴很甜的雙子座熟女

Q9.去荒島,只能帶一本書(一部文學作品),你的選擇是?為什麼?
表面上:手捧:紅樓夢充氣質用
暗地裡 : 走私《肉團》一冊﹐以便花前月下與小武哥哥努力鑽研中國經典文學的奧秘
(吼~~~你們這群思想齷齪的壞傢伙別想歪了﹐我們...就蓋棉被純聊天哪)

Q10.去荒島,只能串一位朋友來填寫,你的選擇是?
我家族的JAZ。上次串聯時知道她忙﹐故意沒點她﹐不料這小娘皮哭得呼天搶地﹐直幹譙老子有多薄倖多無情
嗯﹐今天機會來了﹐JAZ接著玩囉(不過她最近神出鬼沒的﹐不知會不會看到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so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