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櫺上的雨﹐來不及採擷成瓶
枕畔的唇印還冒著隔夜的熱氣
當睡夢熨平為無波紋的明鏡
你吐納﹐飽滿如弓
從天梯滑翔一道瑰麗的彩虹
趁月黑風高﹐征服我的領空

帶狀的雲層埋藏了詩的碎片
氾濫的執念剪影成樹梢的下弦月
寂寞的氣味淡出擱淺的時間
幸福的光譜
終於姍姍迴游窗前

今夜的星光燦爛得這般透明
天堂鳥的藍一如我澄澈的愛情
玫瑰的紅﹐不再是淌血的宿命
純白的羽翼
為我守護清朗的晨曦

飛吧﹐我的精靈
厭倦了稀薄的空氣
也許你願意
降落在我懷裡
因為呵....
再遠  再近
我不曾離開你須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so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