酣醉的假面
透支來世的歡愉
夢覺黃粱
竊取一方 
青瓷枕的暖香

夢在潮濕的地底翻轉
自我意識膨脹成空心的棉花糖
靜待有心人
淺嘗一口粉紫的苦澀
填補我  敗絮紛飛的空殼

夢在寒峭的荒原顫慄
虛無主義腐蝕成薄脆的葉脈 
靜待有心人
諦聽一曲碎裂的瘖啞
哀悼我  絢麗早夭的盛夏

臆想流淌過夢的脈絡
美夢–噩夢–蝶夢–巫山夢
幻化成闊葉樹根的精靈 
匍伏禁慾的夤夜
靜待有心人
拾獲那盞衰竭的神燈
容我以畢生的濫情  許他三個願

可是﹐夢的保存期限到底
有多長  有多遠
是不是在他的嗅覺
進化成雷達的敏銳之前﹖ 
是不是在我的叛逆與忠貞
迅速蒼老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so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