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向她告白的當天,兩人解除心防,也釋放了禁錮多時的慾念。

   靜靜受邀到CC家時,雖然已有隱約的預感,他的吻依然來得猝不及防。在兩人交談的當兒,他毫無預警地捧起靜靜的臉,溫柔地封住了她的嘴。他吸吮她的雙唇,然後迫不及待把滾燙的舌探入她的口中,近似狂暴地將她捲入。

     靜靜在綿密的熱吻裡感到前所未有的飄飄然。CC的手並沒有閒著,他解開她上衣的一排小小的鈕釦,指尖悄悄地探入胸口。靜靜彷彿觸電似的顫動一下,呼吸漸漸急促起來。在血脈賁張中,CC的吻有如秋毫之末,若有似無地從鼻尖搔癢過下巴,接著在她敏感的頸項週圍遊走。靜靜經不住這樣的挑逗,三兩下已經嬌喘連連。

     CC突然站了起來,將她攔腰橫抱,大步往臥室走去。靜靜依偎著他的胸膛,雙頰緋紅,直勾勾地盯著他看。她的嘴角含著春﹑眼裡燒著慾。那一刻,她不再是CC眼裡的小女生,而是一個渴望與愛人交合的女子。

     臥房裡沒有點燈,但客廳裡水晶吊燈的璀璨,依然穿牆透壁,散撒一室朦朧的暈黃。CC為她褪去衣物,動作很輕很柔。他的身體是滾燙的,舌也是滾燙的。靜靜在CC的凌厲攻勢下,與他肌膚緊貼的身體很快沸騰了起來。

     CC終於壓了上來,緩緩挺進,兩極的經絡瞬間融合為一。強烈的磁場匯流成淨空的宇宙,她宛如一葉蘭舟,在好風如水的清景中徐徐漂泛,一圈圈波紋是嘴角漾出的笑意。漸漸的,水流越來越湍急,水道也越來越曲折。兩岸的峭壁貼近波心,小舟在險灘裡左彎右拐,打滑無數的漩渦。穿過怒山怒水,海風的氣味增強了,河道亦陡然加寬。此時,天際線劃出第一道曙光,一陣陣巨浪毫不停息地撞擊在敏感的舟身,意識陡然跟著忽而漂近﹑忽而撤遠,快感則像充氣般不斷地膨脹﹑再膨脹,很快就衝破了飽和點。在天地合一的悸動裡,她從齒縫間迸出忘我的呻吟,頭暈目眩之際,全身像被掏空似的疲軟,只剩下心臟還在自顧自地狂跳。

     一切都靜止後,她躺在CC的臂彎裡,心裡盛載著滿滿的幸福與感動。CC伸手扭亮床頭燈,撩開她前額的髮,脈脈看著她良久。她迎接他的目光,羞澀地笑著,依舊一言不發。CC輕撫她伸出毛毯外的手臂,夢囈似地呢喃﹕
     「靜靜,靜靜,靜靜...」他的表情像個孩子般的傻氣。

     靜靜的指尖在CC優美的薄唇上來回劃動。她幻想過和這雙唇接吻的感覺,今天終於如願了﹔CC給她的遠比她所期盼的多得多。

     CC抓起她的手,放在唇邊一吻。意味深長地問﹕
     「靜靜,妳快樂嗎﹖」

     她點點頭。「不只快樂,而且平靜。感覺像是在山泉裡洗過澡,一身的清爽。過去快樂的、悲傷的、光明的、黑暗的回憶全部歸零,只剩下初生嬰兒般單純的喜悅。」

     CC的右手攤開靜靜的左手,與她十指交握。她轉過頭去,反問﹕
    「CC,你快樂嗎﹖」

     「剛才是純粹的快樂與感激,現在卻混合了心痛的感覺。我覺得自己在欺負妳。靜靜,我非常的在乎妳,可是妳知道,像我這種人...」
    
     「傻瓜﹗你應該換個角度想呀。為什麼不說,除了承諾,你可以給我一切。」

     CC的眼眶濕潤了。靜靜的三言兩語打開了他的心結,令他感動得無以復加。他明白,靜靜當然不是毫不在乎,但她卻可以放下自己的心事,像個成熟的女人般反過來勸慰他。他何德何能,在接近四十歲的關卡,得到這個年輕女孩的真心與奉獻。

    他俯過頭去,激動地吻她的鼻尖,耳邊卻傳來靜靜的悠悠嘆息﹕
     「也許你真的在乎我,可是你從不說我愛聽的話,這讓我感覺不夠踏實。」

     CC揚起眉盯著她﹔她瞇著眼,滿臉盡是熠熠的慧黠。他愉悅地笑了﹕這個小心眼的女生,兩人都已經走了到這一步,還在斤斤計較那三個字﹗

    「妳希望我說什麼﹖」他已經學到她狡猾的招數。

     「這就憑你的良心了。你應該知道現在我最想聽到什麼。」靜靜不動聲色地把問題丟回給他。

     「我知道,是四個字﹕」CC童心大發,決定鬧她一下﹕
     「『再做一次』...」他伸手,作勢要拉開靜靜身上的毛毯。她尖叫一聲,拉起毛毯,整個人從頭到腳密密地裹在裡面。毯子一抖一抖的,他知道她正在笑。CC連聲喚她,她仍舊不理不采。他擔心她窩藏太久缺氧,靈機一動,道﹕
     「靜靜,我愛妳。」

     她唬的一聲探出頭,露出小松鼠般的骨碌骨碌轉的圓眼,挑釁地說﹕
     「太小聲了,沒聽到。」

     「我愛妳。」CC被她千變萬化的風情挑逗得心癢癢的。他靠過去,雨點一般吻她的臉﹑吻她的唇,每吻一下,就重述一次那三個百聽不膩的字。

     靜靜滿足地喟嘆了。她勾住CC的脖子,熱切地湊上自己的唇,任由他熾熱的身體摩擦她的週身。

     毛毯悄悄滑落在地上。

     CC再次昂然進入。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so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