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 我的摯愛﹐

每個夜裡
在魂魄飄搖如縷﹐而心神格外分明之際
我總是不由自主地想著你
年復一年
這份執念﹐已不僅僅是習慣
也成了病態的執拗﹑一種自我救贖的信仰

想你﹐是必要的
就像瀕死病患亟需的心肺復甦
身處酷寒如斯的西伯利亞
唯有椎心的思慕
方能融解冰封經年的靈肉血脈
藉疼痛擴散四肢百骸

這一刻﹐我靜坐孤燈下
仰著臉
諦視你眼底的一泓哀愁
我的左手﹐與你的右手緊握取暖
一直以來
我們互相佔有
彼此折磨
愛情已穿透我的每一個呼吸﹑每一次脈動
儘管我不忍輕易說出口

於是﹐我成了那隻沉默的駝獸
養晦於極北惡地
以愛之名
闢出一方風雨不侵的私密宇宙

下一次日落之前
我將扔下鋤頭
追上夸父的腳步
往地平線彼端前去

我要與你坐觀潮起潮落


你的永生戀人

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so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