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抗戰加油活動
麻煩大家宵夜投票加油
投票方式簡單不必填寫任何資料網頁那個藍色
謝謝謝謝

上星期﹐讀了艾瑪的一生只有一次的求婚﹐文中說到﹐T先生藉參加高中同學會﹐借用餐廳的平台鋼琴﹐彈奏日劇101次求婚的主題曲“Say Yes”﹐在眾人的見證下﹐向艾瑪求婚﹐只因她曾開玩笑地說:「要向我求婚﹐就要彈Say Yes給我聽」。T先生不但牢牢記住了﹐而且特意選在熱鬧滾滾的同學會會場﹐這樣的用心﹐真是令人動容啊。讀完文章﹐我心中暖暖的﹐甜甜的。人生好美﹐愛情好美﹐只要有心﹐我們真的可以在平淡中營造無限喜悅﹐把滿滿的幸福傳遞給四週人呵。

再來﹐就是我的麻吉小豬的作品離開的那天

和小豬緣起於開罵版﹐幾年來始終保持聯繫。小豬和男友馬克愛情長跑了7年﹐由於馬克心性不定﹐加上對婚姻的排斥﹐這段愛情﹐歷經過分手和遠距離(異國戀) 的折磨﹐今年夏天﹐她再次赴美﹐原以為那將是分道揚鑣前的最後一次聚首﹐不料在她回台當天﹐兩人在餐廳吃「最後一餐」時﹐馬克突然走到她身旁跪下﹐掏出戒指﹐向她求婚。小豬和馬克倆當場哭成一團﹐隔著螢幕﹐我的眼眶也紅了….

以上兩篇求婚記﹐皆已參加一項送機票的徵文活動﹐人氣最高的前幾名﹐將獲得來回香港的免費機票。請大家移駕到以下連結分享她們的幸福﹐並三不五時順手投個票唷。投票方式很簡單﹐只要按一下該網頁文章頂端的藍色小圖﹐一秒鐘之內就OK了唷。



艾瑪的一生只有一次的求婚


小豬的離開的那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so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