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YY,

現在是午夜十二時整
紛亂擾嚷的一天於焉結束
思念﹐卻沒有隨著時針一併歸零
昨天、前天的牽掛還來不及淡去
又添加了午夜後重生的份量
新鮮得像農場剛摘下的蔬菜
翠綠、討喜﹐還帶著濕潤氣息
就像此刻
我眼裡浮動的淚

屋外是熱鬧的
蟬鳴的鼓譟
以及不知名的昆蟲齊唱
仿彿永不止息的漩渦
一圈又一圈
把我捆得好緊好緊


寶貝﹐很想打電話給你
不僅此時
而是許許多多思念氾濫的夜
以及數不清的晃神的白天
我想在你的耳畔輕輕吹氣
再次重申那句簡短有力的誓言
也好想聽你閒話家常
在你愉悅的聲波中
揣摩你嘴角的笑意


但是我不能﹐也不敢
打這通電話


寶貝﹐或許你並不知道
一直以來
你的XX有多麼想你
相識多年
雖然有過誤解
也經歷過不小的心理掙扎
對你的愛卻始終如一
曾幾何時
你成了我一生的賭注
年復一年﹐在背德的盤口,
我不斷挖掘感情的積蓄,勇敢對賭
因為愛﹐我倆衍生出雙簧般的默契
當你說上一句,我可以接下隨意引論
如詩歌之背誦、如琴韻之流暢
有了你﹐我的感官不會死去﹑我的情花只是初栽
在你愛撫的眼神下
我的日子才不至入冬而結冰


寶貝﹐你不曾失去你的森林
在我心中
有參天古木﹐有奇花異草﹐
有奔流的清泉
還有險峻的深谷
這裡沒有那口陰森的深井
你毋需整地
任何一塊角落
皆可任你倘佯歇息
所有的坡地
都是肥沃的黑土
你可以栽植夢想
也可以游耕成詩


寶貝﹐再也不許不許不許你胡思亂想了
我愛你。





註1響應情書練習活動
註2其中對方授權安心服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so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