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女兒發起的愛情串聯果然沒讓我失望唷。題目很有意思﹐與答題者的愛情履歷息息相關。
以下是題目與我的回答
 
Q1.請用一種蔬果來代表(形容)自己?為什麼?
A1。荔枝。因為林祖媽我不僅如荔枝般的紅艷艷嬌滴滴﹐鮮嫩多汁又香又甜的口感更是令人吮指回味再三。不過......
 吃多了容易流鼻血唷。 (哈哈)

Q2.讓你哭得最兇的一部電影?
A2。麥迪遜之橋(The bridge of Madison County)
當梅莉史翠普(Mary Streep)坐在老公身旁偷偷流淚﹐右手伸到門把﹐猶豫著要不要跳車會情郎時﹐老子哭得跟豬頭一樣﹐丟臉死了。

Q3.請找一首歌來當你(現在或過往)的愛情主題曲?為什麼?
A3。林憶蓮的“讓愛人去流浪”
嗯嗯﹐我知道是一首老掉牙的歌啦﹐不過很適合過去某個時間點的心聲啊。




Q4.你在愛情裡做過最瘋狂的事?
A4。仔細過濾了一下﹐有兩件:
1) 跳車:有次在車上吵架…. ﹐嗯﹐嚴格來說不是吵(他理虧﹐我咄咄逼人)﹐但是對方擺明一副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架勢﹐讓我氣氣氣得想一掌巴過去﹐於是車門一開就往外跳﹐希望這輩子再也不見這個人。
※當時在校園裡﹐車速並不快。晃心啦﹐老子氣歸氣﹐理智還在﹐策略性跳車只想製造些戲劇效果﹐讓他羞愧自責良心不安方寸大亂而已。
2) 三餐不繼卻借錢買名牌送心儀男人生日禮物:Well, I was young and restless, 很不幸﹐我的金星落在牡羊﹐這點不予置評。

Q5.與情人吵架時你說過最狠的一句話?
A5。凡事講求戲劇化的我﹐老實說﹐狠話一籮筐XD
嗯﹐再次過濾﹐留下兩句:
1) 殺了我吧!跟你這種濫人有一腿是我畢生的恥辱!(說著還抽出鉛筆盒裡的美工刀硬往對方手裡塞)
2) 晚上別來敲我房門!!(配合著用力摜門的誇張音效)

Q6.聽過或自己說過最扯最瞎最雷的分手理由?
A6。我媽媽說﹐現在還太年輕﹐以後我還要出國留學捏…… (這種白目理由肯定不是出自我口中啦)

Q7.分手療傷期你做過最可怕的一件事?
A7。割割割﹑鋸鋸鋸…..( 細節自己聯想)

Q8.為情人做過最體貼的事?
A8。「今晚皇上乖乖躺著就好﹐讓臣妾來全程伺候。」

Q9.他(你的情人,對象自行代入)為什麼愛你?你又為什麼愛他?
A9。
我:因為我是聰明伶俐活潑可愛一整個嘴巴很甜的雙子座女孩啊XD (請參考麻吉女兒的大作“女人何苦為難女人之聽媽媽的話”)
他:無論對象代入誰﹐總歸一句﹐老子的愛情全憑直覺﹐沒有具體理由﹐從過去到現在﹐整個有點瞎……

Q10.如果可以選擇,希望比他早走還是晚走?為什麼?(不可以說一起走)
A10。希望比他早走﹐因為我不堅強啊。

Q11.現在最想對他說什麼?
A11。    

p.s. 以上對象不限定某一人﹐請勿大膽臆測或對號入座。

寫完囉。依活動發起人女兒規定﹐至少找一個人繼續串下去﹐
經過一番斟酌﹐有請以下幾位接著玩:

芽芽 (有一對可愛子女的美麗少婦。一直很想找她麻煩﹐終於逮到機會了。嘻嘻)
豬弟 (我的家族麻吉﹐反應超快妙語連珠的美眉)
小皮 (僑居哥斯大黎加的美麗藥劑師)
懶人牧場 (從鮮網時代就認識到現在的大美女)
>璇戀+嬛舞 (這對水靈靈的文學女子是我的偶像唷)
依一 (溫婉細膩的女子﹐多產作家哦)
CPP (黃色腦細胞極為發達的高學歷帥哥﹐網址因故不公開)

沒點到名的﹐是因為知道你很忙﹐或者確知其他人遲早會點你。(如秀雪姐必定點名秀敏姐...etc)﹐並不表示小邪不愛你哦
嗯嗯﹐點到名的可以拒絕或不回應。
有串有保佑,沒串嘛沒代誌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so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