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酸甜甜17歲博客來網路書店

酸酸甜天17歲內容摘要 
依一﹐筆名王力芹﹐我的知交好友﹐最新的青春愛情小說「酸酸甜甜17歲」已正式出書囉!

 

 

這篇小說﹐在無名連載時﹐原名「細框哥哥獅子妹」。顧名思義﹐這是個綽號獅子的女孩 VS眼鏡男的校園愛情故事。然不同於一般青春愛情小說﹐這是真實故事的改寫﹐地點發生在高雄市某高中校園。

17歲的欣欣﹐升旗典禮時﹐偶然瞥見男生班教室走出一位高大帥氣的眼鏡男(女孩暱稱之細框哥哥)﹐立時驚為天人。從此以後﹐經常在校園中捕捉他的身影﹐心情也隨著細框哥哥的舉手投足﹐乃至任何微妙的表情變化而擺蕩不定。兩人之間純真青澀的情愫於焉展開。

欣欣的死黨們﹐幾個正值花樣年華的小女生﹐對好友陷入單戀之事﹐自然力挺到底﹐不時出些奇奇怪怪的餿主意﹐為故事增添不少熱鬧的笑料﹐也令人不由得憶起失落已久的純真歲月。

我以為﹐本書最突出的要角﹐既不是欣欣﹐也不是細框哥哥﹐而是欣欣的母親。

在課業掛帥的前提下﹐為人父母﹐當得知在學子女談戀愛﹐通常會百般阻撓。然而﹐欣欣的母親﹐一位知書達禮﹑思想開明的小婦人﹐非但沒有反對﹐反而以坦然的態度﹐與女兒站在同一陣線﹐並適時給予精神支援與心理輔導。這樣良性而親暱的親子互動﹐堪為天下父母的育兒典範。

在濫情與狗血充斥的現今﹐「酸酸甜甜17歲」的出版﹐是一道洗滌心靈的清流。希望大家別錯過了這樣一個溫馨感人的故事﹐也請大家告訴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so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