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日傍晚﹐老王隻身前往機場﹐丈母娘十八相送到門口﹐目睹阿娜達安穩坐上計程車﹐即如常上工。深夜時,我聽到隔鄰以鎖匙開門的聲音﹐過了五分鐘,浴室裡傳來淅瀝嘩啦的水聲,伴隨著丈母娘五音不全的歌聲。

見鬼啦?!我寒毛直豎﹐從床上彈了起來﹐睡意全給嚇跑了。這女人平日悶不吭氣﹐嘴一張﹐除了罵人就是吃飯﹐哪曉得她歌喉的殺傷力足可媲美靈異片配音。怎麼﹖老公上飛機﹐落單在家有啥好爽的﹖

還沒從驚嚇中回魂﹐一陣黏膩的嬌斥從門縫飄了過來:
「欸,你很色耶…」接下來是一長串的淫聲浪笑。

咦﹖老王不是上飛機了嗎﹖難道他臨時改變主意﹖呃…,不,平日他處事低調,絕不可能在浴室上演這樣的鹹濕戲碼!

既然如此﹐鄰室的鹹豬手﹐究竟是何方神聖﹖

淅瀝哩嘩啦的水聲無預警停了。薄薄的牆壁神魔附身似的劇烈抖動起來,錯落著丈母娘的喘息︰
「啊….,好…好舒服!人家…人家還要…」

短短一分鐘內﹐我的心情﹐從震驚(天啊﹐耐安ㄋㄟ~~) ﹑不屑(早就看出妳對老王都是虛情假意的啦!) ﹑欽佩(枕邊人才離去﹐立刻有人遞補。好﹐算妳狠!) ﹐隨而轉成憤怒(這對狗男女太囂張了吧﹖在公用浴室嘿咻…他媽的﹐當我是死人嗎﹖)

突然我靈光乍現:哈!平日妳作威作福,今天老子終於逮到報仇血恨的機會了!想到這裡﹐我火速衝出房門,三十秒內集合了八婆數名﹐為這場曠古一見的即時春宮秀帶動人氣﹐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是也。不料﹐一群鬼頭鬼腦的傢伙進了門﹐剛在床沿排排坐下﹐門板後傳來幾聲強力碰撞與銷魂的嚎叫,隨即偃兵息甲了。

媽的﹐我甚至沒來得及泡茶奉點心!

「就這樣啊﹖」聽得隔壁房門開了又關﹐一切回復死寂﹐大陸女孩一臉失望。

「真沒『凍逃』啊!」對門的小Q撇撇嘴﹐口氣很不屑。


「丈母娘骨瘦如柴﹐該凸的凹該凹的凸﹐就算脫光了﹐男人老二IN得起來才怪。」阿菁不改其刻薄本性。

「今天傍晚,我分明看見老王推著行李出門,丈母娘還一臉不捨耶。」小Q壓低聲音說。

「不要臉!」我言簡意賅做了總結﹐率先站起來。

大家默契十足地擠擠眼,躡足移駕飯廳。不知誰貢獻了一鍋香噴噴的羅宋湯﹐我們人手一碗﹐泡著冷飯﹐大口大口吃了起來﹐同時懷著變態的快感等待答案揭曉。

沒多久,老王房門開了個縫,一名個頭瘦小﹑相貌猥瑣﹐衣著流氣的男人低著頭,快步閃入樓梯間。眼見這一幕,大家張口結舌,下巴差一點脫臼。丈母娘品味果真獨特啊!如果把高大俊帥的老王比喻為好萊塢豪宅﹐這條入室之狼簡直連臭烘烘的豬圈還不如﹔這女人未進化完全的頭殼裡填充的究竟是水泥還是狗屎﹖

「飢不擇食。」我搖頭﹐「劈這種貨色﹐簡直侮辱了老王啊。」

「丈母娘大概『餓』很久了。」阿菁雙眼透著淫邪之色﹐「老王八成中看不重用﹐要不然﹐她幹嘛急成這樣﹖老公前腳才踏出門….」

「欸﹐丈母娘平日對男人那副諂媚相我們早看在眼裡﹐她習慣吃著碗裡,看著鍋裡﹐干老王屁事啊!」小Q對老王的愛慕早已是公開的秘密﹐為加持意中人的雄風﹐她自然力挺到底﹐「不行﹐不能讓這對狗男女如此放肆﹐我一定要告訴老王﹐我一定要告訴老王!」

「茲事體大﹐還是從長計議吧!」眼見我的八婆習性立時收效﹐我決定見好抽身﹐把爛攤子扔給他人傷腦筋﹐「萬一弄得家破人亡﹐可別說老子沒有事先警告妳們唷。」

第二天﹐男友與我偕同一群同學前往東岸各處瘋了一星期﹐並趁著暑假﹐在大西洋城賭場閉門修道三日。收假後﹐租約到期﹐我搬離那個是非之地﹐在他處另起爐灶﹐展開新一波作亂生涯。

聽說老王返美後﹐夫妻倆很快離了婚,詳細原因不明。唯一可確定的是,這件事,跟老子一點關係也沒,只能說老天有眼﹐那天當隔鄰短兵相接之際﹐「正巧」碰上我家開party囉。

阿彌陀佛﹐善哉善哉。人,真的不是我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so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