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夜晚風夾帶著濃郁的花香,滿月初昇,天邊光華如鏡,靜靜雙頰酡紅,醉眼如絲,倚著Mitch,娓娓訴說幾天來的懸念與不安。Mitch揉揉她的髮,無限愛憐地說﹕
「明天帶妳到Savannah海邊玩好不好﹖妳不是最愛去海邊嗎﹖這幾天正熱,最適合泡泡海水了。」

「不,我想趁著暑期班開學前去你家,天天為你煮好吃的菜。」再過三個星期,暑期班就開學了。靜靜懷念春假期間兩人相與的甜蜜的時光,巴不得早日回到Mitch那棟小小的公寓。

「明天星期五,在Savannah待一晚,星期六回家。星期天,咱們去超市,把冰箱塞滿滿的,然後,我等著每天吃香喝辣。」Mitch捏捏她小巧的鼻頭,笑著說﹕
「妳看,我的計劃多麼完美,時間上一點兒也不衝突嘛。」

「太棒了!」靜靜鼓掌大笑,興奮得像個孩子似的。「我好想騎水上摩托車哦,到時候...呃...」她突然住口,連打了兩個噴嚏。

「花粉過敏是吧﹖我去拿面紙。」Mitch站起來。

「面紙在我房間床頭櫃上。」她尾隨走進房裡,不停吸著鼻子。

Mitch從盒裡抽出幾張面紙,反手遞給靜靜。他的視線被矮櫃上的一個銀白色物事吸引住了,那是三天前Joseph遺落在靜靜家的錶。

「哪兒弄來一隻這麼神氣的男錶﹖」Mitch抓起錶,在靜靜眼前隨便晃晃,笑嘻嘻說﹕
「我的生日又還沒到...」

靜靜一把搶過手錶,心跳得撲通撲通的。該死!早該把這隻錶小心藏好的,只怪自己太懶,做事拖拖拉拉。臥房裡平白無故多了隻男錶,不惹人想入非非也難!

「你好臭美喔,這不是給你的啦。」她扮了個鬼臉,心還在跳個不停。「昨天我同學來打撲克,一群人回去以後,我在廚房水槽旁邊撿到的,也不知道是哪個人留下來的。」

「窮學生戴GUCCI錶...,欸,你同學真闊氣。」Mitch亮出左手腕上的米老鼠手錶,故作可憐狀。「妳看,年薪十萬的,反而只戴卡西歐...」

「不喜歡的話就還來啊。」靜靜鼓著腮幫子,一臉氣呼呼的。「有本事,你去找個有能力送你勞力士的富家千金好了。」

「靜靜,別生氣嘛,玩笑而已。」這隻不起眼的錶,在Mitch眼中是無價的。由於它的鬧鈴及時發揮功效,那一夜,他在關鍵時刻抽身,免於陷落新人嗔舊人怨的兩難境地。想到這裡,他低頭輕啄她白嫩的臉頰,聲音漾著笑意。「妳真的好可愛,連生氣的模樣也這麼討人喜歡。」

他揉捏她瘦怜怜的腰背,順勢將她壓在床上。他的口鼻在她耳邊挑逗性地呼著熱氣,大手則探入她的睡衣下擺,蜜蜂採蜜似的忙碌動作起來。

她伸出左手,圈住他的脖子,右手則伸進他的上衣,輕憐愛撫他黝健的脊背。在雙向並進的挑動下,她開始微微喘氣,Mitch呼吸也越來越濃濁。突然他坐了起來,扯掉POLO衫,三兩下又脫了下身衣物,赤條條地靠了過來,一顆顆解開她睡衣前襟的鈕釦。她放鬆自己,順著他的動作屈臂俯身,不經意想起Joseph口述那一夜,Mitch與蘇盈真從陽臺吻到屋裡的情景,旋即想到三天下來這兩人偷雞摸狗的苟且行為。她覺得一陣噁心,推開Mitch,同時死命抓著睡衣領口,唏唏噓噓地哭了。

「對不起,我...我沒有辦法...」淚水一冒出閘口,立時氾濫成災,將她完整的語句沖得支離破碎的。「沒辦法....我....我好累。不想...」

「呃...妳怎麼了﹖」Mitch著實錯愕了一下。前一刻還熱情如火,這會兒又聲淚俱下,靜靜的情緒變化未免也太快了吧﹖

「我...我不想。嗚,我討厭...討厭做愛。」她哭得更大聲了。微弱的燈光下,她纖細的四肢、圓潤的胸線展現十足的女人味,然而,其哭泣的模樣卻和一個耍賴的小孩沒兩樣。

「靜靜,你還在嘔氣嗎﹖」Mitch嘆了口氣,幫她穿上睡衣,把一顆顆鈕釦重新扣了回去,然後穿上自己的衣褲。「別生氣了嘛,好不好﹖」他哀求道。

「我...沒有生氣,只是不想嘛...」彷彿察覺自己闖了禍似的,她啼哭的音量越來越小,只剩下斷斷續續的抽泣。

「不想做沒關係啊。做愛本來就是兩情相悅的事,要不然只能稱之為活塞運動,那多沒意思。」Mitch試著逗她開心。

靜靜撲哧一聲笑了,心依然在抽痛。

「睡吧,寶貝,明天要開開心心去看海哦。」雖然有些掃興,Mitch仍舊好脾好性地整理被褥,然後蜷縮著高大的身軀,與她共擠小小的單人床上,沒一會兒就睡著了。

闇黑如墨的長夜,她緊緊抱著沉睡的Mitch,安靜流著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so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