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ch循著Jason口述的方向,好不容易在一排打烊的店舖前找到他的車,接了電,還仁至義盡地陪同到二十四小時營業的Walmart買新電瓶。

    待一切就緒,回到家已經一點多了。屋裡一片漆黑,只有書房亮著燈。靜靜並沒有像往常那樣迎上來,Mitch料想她睡了。他躡足關了燈,走進浴室洗澡刷牙,換上睡衣,輕輕躺在她的身邊。

    靜靜背向著她,小小的肩平緩起伏著,像是熟睡了。Mitch圈住她,克制了進一步撫觸的慾望,讓意識一點一點放鬆。

    在半醒半睡的交錯點,依稀仿彿靜靜坐了起來,黑暗中,她的雙眼燃燒著柔媚的光,宛如海邊一明一滅的燈塔,無言地、深深地諦視著他。他睜開眼,又很快閉起眼。他以為自己在做夢——如果這是夢,他願意交託出自己,讓靜靜全權編導。
   
    彈簧床墊似乎輕輕震了一下,接下來是窸窸窣窣的細微聲響,從半開的眼睫之間,他看見靜靜以極其挑逗的姿態,將身上那件黑色連身軟綢睡衣緩緩褪下,玉藕白的豐美女體,金蟬脫殼似的一點一點迸出,挑釁他感官的灰色地帶。

    天邊的薄雲流散而開,月光自百葉窗的縫隙投射進來。靜靜半跪床上,伸出細嫩的五指,居高臨下摩挲他的臉。在昏黑的背景下,她的週身仿彿淡撒一層銀粉,流轉著聖潔無瑕的光輝。Mitch悄悄打量她黑髮錯落的頸肩、飽滿如月的雙乳,平滑的拋物線從背脊一溜而下,凹的是腰、凸的是臀,陰影部份是女體的神秘區間,正以不設防的姿態展現眼前。他淺淺的睡意已被連根拔起,渾身每一個細胞急劇地開展了生理變化。

    Mitch伸手過去,不料她微笑制止了。取而代之,她一顆顆剝開他的睡衣鈕釦,動作很輕,仿彿任何聲響堪以破壞這般的似水良夜。她俯身親吻他的胸膛,頸間垂掛的那塊玉,間歇拂拭著他的腹肌。唇是熱的、玉是涼的,他的心跳在冷熱夾攻之下加速起動了。

    她的唇舌滑過他敞開的上身,自胸腔慢慢游移至小腹。那雙不安份的手探入他的腰際,他微挺起身,讓她順利剝除兩人之間的障礙。毫無預警中,他的下身陡然陷入溫暖潮濕的沼澤,她的舌,仿彿化身為希臘神話的西克羅普斯,以半蛇半人之媚態,無聲纏繞了上來,前後左右款款兜著圈。靜靜的側臉幾乎全給長髮遮住了,只見她微翹的鼻尖,隨著頭部的起伏忽隱忽現。Mitch勃發的性慾在她分明的韻律中,很快像氣球般的飽漲欲裂。他不自覺地呻吟了,幾乎是求饒的語氣﹕
    「妳這個小妖精,妳別....」

    她終究放過了他。在他尚未鬆口氣之前,耳邊傳來塑膠封套的清脆聲響,一層平滑如蟬翼的東西套弄了上來。他正想翻過身壓制她,她已經穩穩地跨坐而上。

    她略微斜仰,輕輕扭腰擺臀,起初是試探性的,當她切入兩人交集的音軌,旋即以自成的節拍神馳。從他的角度,清楚看見她瓜子臉下顎的纖柔線條,以及那一對振翅舞動、宛若蝴蝶御風的乳房。他血脈賁張,忍不住伸手攫住了它們,毫不憐惜地又搓又揉起來。她輕喟一聲,扭動的速率陡然加快。她的形體在眼前不斷擴散,仿彿小石子投入湖心,泛起一圈又一圈的漣漪。他挺起腰杆,以反時鐘方向與她的圓週會集。

    她不願輕易示弱,鼻尖卻不由自主地發出嚶嚶嬌喘。兩人在天梯邊緣拉鋸良久,終於,她跨越了警戒線,觸電似地渾身顫抖了。她忘情地放聲呻吟,猛然趴在他的胸口劇烈喘息。Mitch在一收一放的餘震裡幾乎要繳械投降了。他深吸一口氣,待她的呼吸漸趨平息,立即伸長腿,往內勾住她,慢慢翻轉過身,從上俯視她紅暈未褪的小臉,身體依然停留在她裡面。

(待續)


小邪註:很久沒有寫色色文了﹐偶爾使壞一下也好﹐以免功力退化
其實7-4的床戲和前後章節沒有絕對的關聯
萬一本文有出實體書的機會﹐
因分級制度的緣故﹐
本章節也絕對上不了檯面
只能淪為網路版的番外篇
Anyway﹐大家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so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