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身體出現異常的徵兆
我一直忍著不說﹐打算就這麼拖下去﹐
不料還是被發現了
今天奉命去找家庭醫師﹐東摸摸﹑西弄弄﹐依然沒有結論
明天一早﹐還要去大醫院再次檢驗

很奇怪﹐當我聽說病情並不單純
心情反倒很平靜
怎麼說呢......
其實﹐我私心盼望得了不治之症
在末期的病痛侵蝕五臟六腑之前
痛痛快快賜我一針安樂死

我已經活得夠久﹐也夠累了
(我不曾授權任何人把我生出來)
人生走到這一步﹐
倘若不需尋找藉口﹐
就可以理直氣壯地放下一切
是多麼美好啊

牽掛﹐當然有。
話說回來﹐
這輩子﹐我已經失去太多
得不到的﹐也不差那麼一兩項

不必祝福我
地獄這條路﹐我早已摸熟了如何走

==================================
我也很想他 (by 孫燕姿)

作曲:彭學斌
填詞:彭學斌, April | 編曲:杜自持@Bebop Music


那時我們總有好多話
什麼事都可以講
我的愛情比你早
卻一直放在心上

 後來你們之間的變化
 我不想再多說話
 經過了相遇和掙扎
 我還是無法將他放下

 那是多久後的事了
 有一天你突然問我
 在那個時候 是否也愛著他*

#我也很想他 我們都一樣
 在他的身上 曾找到翅膀
 只是那時的他
 是因為你他開始飛翔

 我也很想他 在某個地方
 我少了尷尬 你少了肩膀
 而夏天還是那麼短 思念卻很長#

REPEAT*#

還記得 那年我們曾許下的願望
星星騙了我們 我們卻因此上了一課
成長必修的學分

REPEAT#

我們都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so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