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愛我很久嗎﹖
當流年偷換﹐青絲淡洗
我是否依然你眼裡
最璀燦的明星﹖


你的心若是一棟公寓房子
寬敞明淨的閣樓﹐
可曾保留我  此生的屬地
天窗掀起
星星是不是伸手可及﹖
天堂的階梯﹐有沒有離我很近﹖


萬一我犯下滔天大罪
你會不會寒著臉不辭而別﹖
或者你願意解讀
琥珀色瞳孔書寫的傷悲
然後﹐將我捧在手心溫柔撫慰
笑意盈盈﹐獻上一朵晨露初綻的
無刺的玫瑰


如果有一天﹐我流著淚離去
你會不會躍馬揚鞭
循著南極光源探查我的蹤跡
在烈日下攀登金字塔的尖頂
一次又一次吻去我的嘆息﹖


你會愛我很久嗎﹖
每個溫柔的寂寞的想你的寒冷的夜裡
我忍不住這樣擔心....

★我個人偏愛這首詩﹐雖然它蠻白話滴^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so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