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家使用Sitemeter, 以搜尋方式找到這裡的新訪客﹐臨進門前在奇摩﹑GOOGLE各大搜尋引擎留下的紀錄多半看得見。平常我不怎麼注意這些﹐但前幾天突然發神經﹐進到Sitemeter東翻西看﹐不看則已﹐這下差點笑爆肚皮。以下所列﹐就是上週以來新訪客進到我家的通關語。咖啡色是搜尋字串﹐後面是我的OS。

踏莎行— —很顯然的﹐您要找的對象若非蘇軾秦觀﹐就是黃庭堅歐陽修。不過來看看小邪的新版踏莎行也不錯哩。

要怎麼把水瓶男騙上床— —姐姐﹐妳心機好深唷。
(老子最欣賞這款狠角色了﹐咱們交個朋友怎樣?)

西門町援交哪裡有— —我深信﹐無論經濟如何不景氣﹐人肉市場一向是供需平衡的。至於哪裡有援妹﹐就看您老人家的慧根與嗅覺敏銳度了。

小邪懺悔錄— —呃﹐看來這唬爛系列已經闖出一點名號了@_@ (竊笑暗爽中)
巨蟹座男生 (或其他星座男) — —哈哈﹐詳情請鎖定機車星座系列。以後會陸續增加。

牡羊女 (或其他星座女) — —同上。

幹你娘— —別鬧了好嗎﹐我這塊標榜清新純淨的聖地﹐怎會和髒話扯上邊?我不信﹐我不信…(捶胸頓足﹐選擇性失憶發作ing)

滑蛋蝦仁— —乖孩子﹐滑蛋蝦仁吃完﹐別忘了這裡還有超強的牛肉麵食譜唷。

援妹價錢— —幹﹐你問我我問誰。

化療    嘔吐— —加油加油。化療日記分上下兩長篇﹐就在我家。請盡情翻閱參考。

液態琉璃— —感覺有學術界人士上門過….

美東邪神— —啊﹐老子不當” 美東邪神” 已經很久了 (改名至少兩年囉) ﹐還有人找上門﹐整個揪感心ㄟ啦。

如是琉璃好不好看— —好看好看好看(用力點頭) ﹐不好看老子隨便你。(BTW ﹐金石堂和博客來網上書店也有賣唷)

如是琉璃— —感恩啦。^_^

楊洛— —沒錯﹐這裡就是小邪的大本營。

車震地點— —是說﹐姐姐我不玩車震已經很久了(羞~~)。記得沒錯的話﹐福和橋下歷史悠久﹑陽明山上腹地廣大﹐這兩處都是經典車震地點啦。想要更刺激的﹐就去立體停車場吧。(被臨檢的話別來找我算帳!)

情書大全— —嚴格說來﹐我家只貼過情書一篇﹐離” 大全” 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姐姐的註冊費一本多少錢— —依一﹐妳的粉絲來囉。

什麼星座男生最持久— —咳咳﹐12星座老子沒收集齊全﹐別問我...

要怎麼讓水瓶座男生永遠愛你不會變心— —姐姐﹐妳好貪心哦﹐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就好啦


哈哈﹐以後還有特殊搜尋字串﹐我再張貼上來分享
萬一您的通關字串很不幸地正好列在上面﹐先說聲抱歉唷
大家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so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